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Wednesday, July 27, 2011

所谓的【好学生】与【坏学生】

回想起来,
今天帮我油漆的,
究竟是谁?
是原本应该负责任的巡察员?
那些所谓的成绩好功课好品行好的
学生典范?
不,他们连自己的责任都没付上。
就已经去讨酬劳了。
嗯,现实。

对老师们来说,
往往功课不做,上课打瞌睡,成绩却不好的
【坏学生】,
就是注定失败。
他们也算坏学生??
不会读书,他们的错?
不会读书,注定失败??
不会读书,就必定是社会败类???

拜托,
请大家睁大双眼看吧。
整幅墙,整间厕所,
都是你们看不起的【坏学生】,
用心的,一刷一刷,
身上占满漆的衣服,
才有你们看到的
一幅焕然一新的厕所。

对,厕所。
所谓的【好学生】,
一听到要粉刷厕所,
第一个反应??
“yerrr~~很臭~不要啦~~~”
然后?
溜。

结果?
还不是那些只是来上厕所,
看到我油漆,
却所要帮忙的朋友?
大家眼中的【坏学生】。
那些【好学生】呢?
拿起漆扫,随便扫几下,
完工?

对不起,
我看不到那些所谓的【好学生】
的责任心。
我却看到了一群有着一颗热忱的心,
用心做好每一个步骤的他们。
他们不是坏学生,
他们是我朋友!

我真的想这样说。

老师们,
请你们好好看吧。
狗眼看人低?
有一天,
他们会让比他们更会读书的人
低头。
他们不会是笨的。

就等着那一天,
所谓的【好学生】,
帮这些所谓的【坏学生】,
打工吧。
嗯,
放长双眼看吧。

你们,要加油!
别让别人看扁了。
= ]
gambateh !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