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Sunday, May 8, 2011

17岁的生日,我是幸福的。

**好迟好迟的一篇。


连续放假3天。
好开心啊~~
哈哈,明年就没有了。
我还真的玩了三天。


17岁的生日,
我是真的很幸福。
第一年那么多人没提醒记得。
第一年收那么多礼物。
第一年有人主动帮我庆祝。


真的谢谢所有祝福我的人,
帮我庆祝的人,
整我的人,
给我惊喜的人,
还有,
所有记得我生日的人。
谢谢咯~


幼稚的我还故意去facebook hide birthday。
哈哈,不过就真的能看到谁是真的记得啦。
接下来,我要一个一个写。
哈哈。


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
在2011年3月12号收到。
回巢日的时候,
谢啦~
宇羚。哈哈。还OLAY tim~~xD!


学记13179~!
谢谢啊,宇羚~~^^~~要幸福啦~~哈哈!




接下来排名不分先后。哈哈。


1. 我的好表姐


**谢谢你的______咯,哈哈!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载送+帮助+安慰。
爱你啦!!


2. 爸妈弟妹




**谢谢你们的礼物。--周杰伦的演唱会票!毕生难忘!!
谢谢你们让我有机会见到他~
谢谢妈订的蛋糕。
谢谢妹妹的生日歌,哈哈。
谢谢弟弟没有找我麻烦。xD。
感恩,=]。




3. 有陪我一起庆祝的23+24森州学记




**振毅+舒文+佳怡+ 国圳+rocky+怡恩+美玲
谢谢你们的出现。好久没看到你们了。好想你们~


谢谢振毅肯下来,还有给我的"惊喜"--真的又惊又喜。
对不起啦,没陪你们看戏。


谢谢舒文亲手做的卡,真的心有灵犀咧我们~
谢谢啦,其他的,不必多说。^^。
**哈哈,不敢翻后面那面来拍。xD。谢谢啦~<3~




谢谢佳怡很丑的照片,虽然到最后你不能出现,
不过听到舒文说你真的是因为我生日才回报馆,真的很感动啦。
**我会贴在家门口辟邪的。哈哈。谢谢你的符~哈哈!!



谢谢国圳“称赞”我的脸很圆。= =。
哈哈,谢谢你每次出现都给我玩啦。哈哈。


谢谢rocky给我叫狗。哈哈。很遗憾,你来不及帮我庆祝。
也对不起啦,你生日也没办法到。不过你的礼物我有份咯!!哈哈~


谢谢怡恩的手机袋。虽然我没用啦,不过那绝对会是我的珍藏!!
哈哈,谢谢你哦~我真的很喜欢。谢谢你记得。^^。钢琴考试加油!
**很有我的style的手机袋。




谢谢美玲的祝福哦~好高兴能看到你。
可惜你还是“沉迷”于你的团康。xD!!


4. 最可爱的25~^^~

**太多太多了。谢谢你们啦~~真的超爱你们的!!


第一,我真的要谢谢陆永盛。从开始认识你到现在,真的要谢谢你。
绝对38的你,礼物也没正常到哪里去。哈哈。谢谢了啊~还有!做么玩我?!!?
为什么不给我sponsor RM50?!? 过分!!


哈哈,其他的,也真的非常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没有难忘的生日。
谢谢润隆的手= =推我一把。
谢谢舒毅“敬茶”给我。哈哈。(舒文,我没有欺负她咯><)
谢谢全部25,真的谢谢!!


第一次给别人玩回。哈哈。
多行不义必自毙??哈哈。
第一次鼻孔里有mocha粉。= =。
哈哈。第一次接那么长的桌子。
第一次整个脸跟蛋糕和为一体。
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下庆生。
**幸好在还没面目全非之前我拍了一张照片。哈哈。【遗照】xD


谢谢学记们!
有学记,有惊喜,有快乐!
爱你们!!
爱的森州学记~~
反正不会死!!


25,加油!


5. 我的buddy !! 【mansor gang】

**哈哈,真的给你们扎到。哈哈。
好像来绑架我酱。
哈哈,谢谢婧+蜜。最感谢还是你们俩。
其他的,真的都很感谢你们=]。
那天晚上,杰,恩,薇,立。谢啦~
很傻的大冒险跟大大冒险。xD。
还有很傻的生日歌。
很傻的【蛋糕】。
谢谢咯~
**38的我们,钻到这里来拍照。谢谢latuk帮我们抓机。哈哈。



还有谢谢YURI的礼物。谢啦。第一年陪我过生日的你。哈哈。终于记得了。
**放心,我不会换的。=]。
说真的,似乎,有点迟了的感觉。


宝惟,【好同桌】。哈哈。
谢谢你的礼物。--TOP UP RM20+ 这个......
**哈哈,补physics时的。谢啦。虽然你的礼物昨天才到。哈哈。


还有生日当天去唱K的--雯+琳+恩+杰+汉
谢谢咯~~哈哈!真的是傻。

还有一份你们大家送的礼物。
真的喜欢咯!!哈哈,帮别人做了那么多年,终于我也有今天了。哈哈。
**JAY + GUINNESS-画的。
JAY+ CHOO= LOVE-画的。
谢啦!!!
超喜欢的!
不过说真的,我真的比较喜欢画的。哈哈,周杰伦比较像~~
哈哈,李香蜜,不爽?
哈哈。
真的谢谢啦。
感动的说。

**感谢所有写祝福语的朋友。
先谢啦~
哈哈。超开心的。


雪莉,谢谢啦啊。特地送来我家。哈哈。感动下啦。
哈哈。你们送的都喜欢啦。=]。谢谢燕樱载你来。
不要忘记爬山!!哈哈~~177也忘了其实。哈哈。
下次一起吃炸腐竹啦。^^。
**可爱的手机吊饰。可是我从来都不挂的啦。哈哈。珍藏来的~哈哈!谢谢哦~

还有还有还有!!
超迟的一份礼物!!
哈哈,李宛珊!!!
38婆!!骗我说在怡雯家,要我lap 120km/j去。 = =。
害我一直骂你不孝顺!!
害我准备了糖水给你喝!!
害我给我弟弟骂!!
= =
吃大便你!!
走音的生日歌。很烂的主音+配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谢谢啦~~真的感动到。
谢谢怡雯+淑梅,谢谢你们的配合。
**亿珊179。哈哈。【13179】
^__^

真的谢谢。有心啦你~~心机重到死!!!!哈哈哈哈!!
最迟的礼物,非你莫属吧。
哈哈。真的谢谢啦~
**已经糊了的字,看得出真的跋山涉水到马口的。哈哈。谢谢。


————————————————————————————————————
总的来说,今年的生日,我真的真的很幸福。
谢谢你们。
感恩有你们。
学记还是buddy,都谢了。
那些有信息我,在我的涂鸦墙上留言的,
谢谢你们记得。

在此真的献上万二分谢意。
我爱你们!!!!



p/s:
今年芙中“三大美女”的礼物到齐。帅!!
哈哈,谢谢你们啦~
亲笔签名照,我会好好收藏。
等你们红了,我一定拿去卖!!!
哈哈啊哈哈哈,开玩笑。
谢谢咯~



4 comments:

мιяαєℓ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GrAce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iayi said...

如果你真的拿去卖,我还是会谅解的啦,毕竟是无价之宝,大家都想要嘛。

♂YY♀ said...

hey... where's m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