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Saturday, May 14, 2011

纯粹更新。

= =
几天开不到blogger。
真的很不习惯咯。
有些东西就是这样,
明明不是很重要的东西,
却因为失去了而不习惯。
= =
真的很犯贱。
—————————————————————————————————————————
最近过得还好吧。
就,
因为,有股动力,
一直在后面推着我。
真的很高兴找得到那么关心我的朋友。
真的感谢啦。
哈哈,真的不可思议的我们。
第一次体会【心有灵犀】
第一次有人打来就为了说一句【TAKE CARE】。
哈哈,可爱的朋友啦。
^____^


杨舒文,谢谢你啊!!!
爱你哟~~~
哈哈。
**从来都没想过会找到另一个也把水装满满的人,但一柔一刚。
真的很喜欢这种没有情人也可以很甜蜜的感觉。
哈哈,好朋友就是可以这样。^^>。


但是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我们会一起走多久。
唉。说过,你是第三个Y,就,看啦。
哈哈,文,加油啊。=]。
有彼此的支持与鼓励,勇往直前咯。


**看着它,却看不到你,更难受。><。
但至少,知道有一个人在关心我,给我支持。^^。
谢啦。加油!


=爱你的hian=

<3=<3=<3=<3=<3=<3=<3=<3=<3=<3=<3=<3=<3=<3=<3=<3=<3=<3=<3=<3=<3=<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