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Friday, July 1, 2011

没有人。

没有人是谁的谁。
啊~~
笨死了。
还在那里plan如果有人打来要怎么办。
几百万个借口。
结果到现在,
一个也没有。
应该说,
我想躲的那个没打来吧。
哈哈。


也不知道自己在等什么。
什么也做不了。
废人一个。


明天要跑,
还有球类。
也好,
去拍照。
最后一年了,
突然有不舍的感觉。


arghh...
突然很喜欢写Blog.。
哈哈。


想说,
谁都不是谁的谁,
所以没有人有义务随传随到。
所以找不到你,
也没关系。
因为我早就脱离了【依赖】。
= ]


接下来的日子,
看着办吧。
不管以后的路是怎样,
我都会走下去。
就算跌倒了遍体鳞伤,
我还是会爬向终点。


我是谁?
阿Hian啊,
嘻嘻,
对。


【元气大增】
为我的未来,
努力迈进。


我谁都不爱,
我只爱我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