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Sunday, July 3, 2011

欠你的,我会还。

放心吧。
我欠你的,
我会还。

我是懒人。
我是烂人。
我知道。
我不聪明,
我不好看。
我也知道。

我没有跟潮流。
真的没有。
我只是想到既然都要用到,
就想说跟你商量。

还要被你侮辱一番。
我真的不允许别人侮辱我的朋友,
我的偶像,
更重要的,是学记。
真的。

你侮辱我,我忍。
你侮辱我朋友,
我辩护。
你侮辱我偶像,
我反驳。
你侮辱学记,
我翻脸。
真的。

就酱,我还是那个我。
烂人一个,无可救药,
也无药可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