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Thursday, June 20, 2013

緣分:)

有些事情是緣分。

世间一切都是缘起缘灭。

因緣起而認識,

因缘灭而分開。

真的始終相信著,

一切隨緣。

我感恩自己有成就。

知足,感恩。

因為知足,我學會感恩。

人說,要看得開。

因為看得開,一切隨遇而安,
上天给我一个大好机会。

希望一切如此進行。

希望一切順利。

我知道凡事不能勉強,
但我希望,
一切順利。

加油 :)
我相信這個成就是個很好的開始。

我相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