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Sunday, October 20, 2013

被爱

有时候在想,被爱的人多幸福。

有些人从出生开始就被宠爱,溺爱。

有时候真的很羡慕他们。

羡慕他们可以不去努力,已经有人铺排好。
羡慕他们可以不争气,依然可以享受生活。
羡慕他们的父母可以不忙碌,一直到处旅游。
羡慕他们有权有势,要车要房要新郎,呼风唤雨无所不能。

其实很多时候还真的会开始妒忌。

总在这个时候,我会压着自己说,
等着瞧吧,总有一天我会靠自己的能力去得到你们随手可得的成就。

不管快或慢,只要能达标就够了。

再给我一点时间,我行的!

我不行,谁行?!

幹 !

#FB正能量

哈哈 把正能量传下去!♥

1 comment:

Yan yan said...

加油!你行的!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