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Friday, July 26, 2013

旅行。

好想去旅行,
跟一大班朋友的旅行,
跟家人的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

什麼樣都好,
我真的不是看不開。

只是想讓自己充充電,
在下一個階段裡,
能越戰越勇。

因爲我知道兩個星期後,
我的生活會是繁忙充實的。
我希望如此。

不想讓自己怠惰下來,
所以想好好修養,
進修。

但什麽都沒有,
煩人的事一大堆。

所以我喜歡一個人。

不喜歡回家,
因爲只會讓我覺得,
自己越來越沒有用,
當男的永遠是最好的。

不喜歡最後一分鐘的計劃,
更不喜歡計劃泡湯。

好邪門,
那麽多個地方,
我一直去不了。

算了,沒那個命。
認命吧。

該做的我都做了。
不該做的就是我不想做的。

我只是不想浪費時間,
浪費我的假期。

twitter 永遠是我最好發洩的地方。
人少清淨。

就像我說的,

有沒有那麼一個人,
有時間有金錢有能力,
沒有時間束縛,沒有麻煩的家人,
陪我去旅行?

一個人的旅行,我敢,我期盼。
但是事實往往不是這樣,
我需要至少那麼一個人。
沒有藉口,拜託。
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