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让人幸福的小确幸

有时候一些小小的事情,
总能让我们快乐起来。

上次不小心转台转到爱FM那个rj 说,
这叫【小确幸】。

就如一进停车场就刚好有车位,
还有购物的时候刚好有赠品,
等巴士的时候巴士就来到。

就如这一次我在玩全停电的情况下,
还是能完成过卡任务。
明明就没有cable,
没有电,不够USB头,还在深山野岭。

就在我想放弃的时候,
让我想到power bank。

也刚好uncle有,这是其中一个例子。

小确幸。 :)

而让我惊讶的是,原本power bank 的电完全不够的。
一开始我看到是写着 : 89%
原来是68% 。

但真的很感谢这些小确幸,
让我可以是个更快乐的人。

他们都说我笑点低,
我说为什么那么烦恼?

别人笑我太疯癫,
我笑他人看不穿。

哈哈,就是这样。

感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