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Thursday, January 9, 2014

人生为啥?

茫茫人群中,我丢失了自己。
众多车辆中,我迷了路。
弥漫思绪中,我放开了一切,就是放不开执着。

人生,为啥?


曾经我弟弟问过我这个问题,
我答不上来,但满肚子的答案。

而如今,我开始问自己,
人生,为啥?

有人生下来,创造了手机电脑科技,
有人生下来做音乐,
有人生下当领袖,
有人,伤天害理杀人放火,
有人,有人,又有人。。。。。。


很多很多的人,做了很多很多的事。

大家很渺小,世界却很大。


一切皆空,都是虚构的,
是乌有。



放心,依然乐观。


只是真的开始迷茫了,太多的不足,
我知道我还没准备好。
彻底的。


告诉自己不能妒忌,不能偷懒,
不能擦鞋,不能输。
对,就是不能输。


我不能输,
我要做的很多,
都不能等,
他们不能等,
不是我不能等,
是他们。。。。


是他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