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Monday, October 6, 2014

信任。

我常说,
做不到,当初就不要答应的那么爽快。
如果答应了做不到,就说,
让别人有机会抢救。

我一直都很相信艺术家,
很尊重艺术家。
我总相信艺术家说到就会做到,
可是我忘了总有例外。
而这次,我忘了找backup。
因为信任。

说得再大声,再好听,
有用吗?
拖了多少进度,
一拖就一个月多。
严格来说是brief给下来后,
到deadline之前2个星期才匆匆出作品。
作品素质差,
说到的做不到,
说过的没听到,
听到的没记好。

要改的,没有改。
要加的,没做好。

重点是一个WEDDING VIDEO !
人家一生一次的大事,
不要搞砸!

拜托,
你画的再好,
总是让人找不到,没有用。
再出名,
总是拖延进度,没有用。


算了,算了。
我只想说一句狠话:
你永远不会成功,
就算成功了,
你不会是让人回头的艺术家。
一次的合作,
就让所有人怕了。


谢谢你的出现,
让我知道艺术家,
也可以那么不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