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is no any reason for me to stop challenging ! ..

My photo
.' Be Creative and Stay Positive ! '

Monday, March 17, 2014

我就是這樣欠扁。SO WHAT?

我就是這樣,
不跟自己不合拍的人合作。
尤其是浪費我時間,
以為全世界隨時stand by的團隊。
我可以很合作,
也可以什麼都配合你做給你。
當我不想參與發表任何意見的時候,
就是我放棄的時候。
這也是我到現在還未開始有所作為的原因。。。吧?


我只是覺得在我還未準備好之前,

我不會隨便出發。
我不希望有任何爛作品出於我的手。
已經有過一個了,
是在一些對自以為是像菜鳥的老鳥,
還有搖著尾巴的哈巴狗,
一起完成的。


我知道需要很專業,我有。

我真的有。
當我完全認同你們說的時候,
我妥協了,也就是說,
我放棄了。

你媽的,我就是這樣,

跟這場雨一樣,
一不做二不休!
就是一樣惹人厭!

















我也很自以為是,
我叫它做“我有我堅持”。
沒錯,就是這樣。

說真的,

我沒有racist。
不過真的覺得不同種族真的很難合作。
大家的態度不一樣。
速度效率更不用說。
只要是在那裡浪費我時間
廢話連篇,沒有重點,
我轉身就走。
不是我態度問題,
態度問題吧?

晚上,

跟拉娜劉加一聊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
原來大家都一樣。
你媽的,夢想太表面了!
完全是蒙著眼睛過佈滿荊棘的玫瑰迷宮。

我最近很煩,

很燥,也很糟。
一塌糊塗的。

OK 純粹發洩。

幹你娘的夢想,
瞧我的,我會把你拿下!

前提是,我要well-prepared !



No comments: